阿拽:

#推荐#今天在Art Gallery淘到一本书,里面插图都可棒了!作者的速写笔触很帅,从动物、人物、建筑、植物以及动态写生和创作都有介绍,很厚实很大的一本总之很划算!可喜欢!

亚马逊上有,还是同一版本的→http://www.amazon.cn/The-Drawing-Book-An-innovative-practical-approach-to-drawing-the-world-around-you-Simblet-Sarah/dp/1405341238/ref=sr_1_1?ie=UTF8&qid=1345379398&sr=8-1 

书里还收录了很多大师的作品,分好了名目集中在一起,还有细致的讲解,有兴趣的可以收一本。

不过入之前最好还是考虑一下,这本书是全英文的,图不是书的全部,文字分量不少,要是不想花钱买一本看不懂的书在家里搁置那么建议还是别入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Hsia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